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宝妈说:医疗级月子,“治”好了我的选择困难症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123143557.png

世界上有一种关系

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

不是情人却比情人还懂你

她,便是闺蜜

美好时节

百佳妇产第七届闺蜜节

温暖亲密上线


640_(1).jpg

 

百佳,愿意做您身边的闺蜜    

在迎接新生的每个瞬间

深深地理解,用心地尊重,暖暖地付出

让每一位妈妈舒适分娩

让分娩成为每位妈妈幸福美好回忆

给您闺蜜一样的温柔和守候


640 (1)_(1).jpg

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位



“闺蜜”的分娩故事

 

大部分的女人一生当中要经历两次角色的转变:为人妻和为人母。我认为第二次的角色转换更为有意义,那意味着人生正式进入了另一个崭新的阶段,身上也承担了更多的责任与义务,也会更理解、体谅自己的母亲。

 

我是一位高龄二胎宝妈,当初生大宝的时候,没有好好坐月子,挺遗憾的。今年生二宝了,一定要好好“享受”一次。坐月子就是女人在生理上重塑自己的过程。所以对于选择怎样的分娩方式和在哪个医院生产,在家里or月子中心坐月子,哪间月子中心口碑不错就成了在我怀孕初期就比较关心的问题,上网、app下软件并咨询生过孩子的姐妹们;听得多问得多看得多了,我的大天秤性格就暴露无疑,纠结的不行……

 

机缘巧合我选择了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客服人员热情的接待了我们,环境自然没的说,费用也是在能承受的范围之内。

 


结合我个人情况,我觉得百佳医院更适合我:

 

一、单独的房间,能保证我的隐私空间以及充分的休息;

 

二、因为之前的生产经历,我害怕野蛮内检,听说这里的医生对宝妈很温柔;

 

三、这里的医生都很有经验,技术过硬,让人放心;

 

四、有朋友在百佳生完后的评价很是不错;

 

五、在这生娃坐月子方便,离家近。

生产的过程很顺利,接下来谈谈我在百佳妇产坐月子的感受。

 

医疗级照护

 

医疗因素是我考虑在这里坐月子最重要的条件。医院里的月子照护怎么都比外面的月子中心让人放心。查房的频率可以保证每天都有人来看你几次,营养师、中医、西医、儿科医生、心理咨询(疏导)等,都会耐心仔细的来询问你的状况,看看身体恢复的情况。有问题可以随时呼叫医生。


这里的医生介绍,与传统月子中心相比,在百佳坐月子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涵盖妇产科专家、新生儿科专家、母婴护理师、营养师和管家等专业人士,更有利于宝妈的产后医学照护,并保证后续恢复具有连续性,无需在家、月子中心与医院之间奔波折腾。


640 (2)_(1).jpg

住得舒服

 

入住后,居住环境令我们十分满意,温馨舒适的房间,刷门卡才可以进入,是我想要的静享私密的休养空间。


在这个宽敞的套间里,电视机、沙发、洗浴用品等一应俱全,像在酒店一样舒服,但感觉比酒店更温馨。


640 (3)_(1).jpg

吃得营养

 

“民以食为天”,月子餐对于宝妈产后的身体恢复可以看成是食疗,每顿正餐搭配基本都可以保证有鱼或肉、老火靓汤加绿叶青菜,主食基本都是米饭,颠覆了我们传统思想里的红糖小米粥加鸡蛋的月子餐模式。


医生介绍说,百佳妇产有健康和营养学专家及多年星级酒店经验的厨艺大师组成的母婴保健营养团队,针对宝妈不同生理时期的营养需求、个体差异,量身定制个性化营养膳食方案,为宝妈打造科学营养、绿色健康的月子餐。百佳妇产保证新鲜食材供应,每一餐都有益于身体恢复与哺乳需求。


640 (4)_(1).jpg

科学的产后修复

 

百佳妇产每周都会安排我做子宫复旧、美体SPA、瑜伽、宝宝游泳抚触等。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络你的管家,基本有求必应。


百佳妇产从国外引进的产后盆底康复技术,对于我的产后身材恢复问题,在这里能获得专业的指导。


有需要的话,他们会贴心地与你沟通为宝宝举办0岁Party的细节,所有家人都可以被邀请来参加。


640 (5)_(1).jpg

在百佳妇产这些日子里,有很多的不舍,有对医生护士的不舍,有对月嫂阿姨的不舍。虽然我不会再生宝宝了,但我十分乐意把百佳推荐给各位朋友,真的很有爱!

 

640 (6)_(1).jpg

• END •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