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百佳妇产医疗级月子:我们不怕“卷”,“医疗级”就是底气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123143557.png

怀孕待产中

准妈妈情绪本就多变且敏感

好不容易商榷定妥

生产后要住进月子中心好好调养

一家老小却在如何选择上又犯了难

功课做多了,选择反而变得更困难了

市面上的月子会所良莠不齐

一家正规的医疗级月子

需要具备哪些必需的供给?

百佳医疗级月子给出了答案

01

MDT多学科团队坐镇

 

在百佳医疗级月子会所,可不仅仅只是有人照顾宝妈和宝宝那么简单,百佳妇产坐拥24小时全天候医疗体系支持保障,妇产科、新生儿科专家提供母婴医疗照护。


面对母婴出现特殊情况时,均有值班医生和护士及时处理,避免了宝妈和新生儿宝宝在脆弱时期往复医院奔波问诊,更大程度保障母婴健康,真正做到“N对一”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228093324_(1).jpg

02

24小时母婴照护

 

母婴照护师全程24小时为宝妈和宝宝提供贴身照护,她们不仅需要执有相关证书,更需要经过专业医疗培训与层层考核选拔,必备科学的母婴照护知识,能细心观察护理,并将观察到宝妈及宝宝的身体状况及时反馈给医护人员。


微信图片_20230228093329_(1).jpg

03

美味营养月子餐

 

根据宝妈们的身体恢复情况、体质及饮食习惯,合理搭配食材精心烹饪,三餐三点,科学调理,营养均衡,既有利于产后体力、身材的恢复,也有助于母乳喂养,颜值还超高哦。


餐点严格按照医院制度安排专人送达,免去家属取餐奔波,餐具使用后,经过严格清洗并高温消毒30分钟。


微信图片_20230228093339_(1).jpg

04

医疗级产后修复

 

百佳妇产重视每一位宝妈的产后康复护理,为宝妈定制个性化产后康复方案:盆底肌修复、腹直肌修复、骨盆修复、乳腺疏通、产后塑形等统统都有,全面调理产后宝妈身体,重塑魅力与生活品质。


微信图片_20230228093344_(1).jpg

05

丰富月子文娱生活

 

除了身体康复和饮食健康,妈妈的心理健康也很重要。百佳妇产为宝妈们准备了丰富的文娱课堂,不仅有插花、香薰、口红、手工、瑜伽等课程,还有母乳喂养、儿童疫苗、新生儿护理等专业课程,帮妈妈度过丰富有趣的产后康复期。


宝妈在月子期如果馋了,还有月子火锅宴让宝妈一饱口福!让宝妈的月子生活多姿多彩~


微信图片_20230228093352_(1).jpg

06

严格院感管控

 

宝妈入院前,工作人员提前打扫好房间卫生,清洁用品一客一用,天花板、墙面和家具高位除尘,衣柜表面除尘、物品擦拭,地面除尘及清洁,窗台除尘;新风系统,智能循环,送风供氧、高效净化,净水系统、全屋净水。


公共区域制定严格的消杀措施,每日严格打扫、消毒、无死角防控,病房走廊、电梯、地面、扶手等都实行严格的消毒制度。

微信图片_20230228093358_(1).jpg

07

单人单间分娩待产

 

孕妇待产、分娩全部实行单间制。每日严格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科学防控保障母婴安全,一人一单间为您提供独立私密的安心服务。


独立单间与套间,房间内消毒机、液晶电视、冰箱等各类设施一应俱全,独立私密、温馨舒适。


微信图片_20230228093404_(1).jpg

 

一个月虽短

月子坐的好不好关乎一生

想要什么样的月子生活?

你的一票决定权最关键

祝大家度过健康顺利舒适的月子期!

微信图片_20230228093410_(1).jpg

• END •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