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倒计时30天丨迎战JCI首次复评,我们全力以赴!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1-07-24 浏览次数:

 1.png

2018年7月4日通过了JCI国际医疗标准认证,2021年武汉百佳妇产医院迎来JCI三年一次的复评认证。武汉百佳妇产医院院长向强表示:自JCI首次认证以来,医院始终坚持以国际JCI医疗标准严格自律,通过PDCA循环法,不断发现问题,持续改进,让我们的医疗质量不断提升,管理方式更科学、更规范,医疗工作更严谨,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2_(1).jpg

今天,是备战JCI的第157天

也是百佳妇产JCI首次复评倒计时30天

256位百佳人为了更好地迎接JCI复评

正全力以赴地准备着……

3_(1).jpg

灯火通明的会议室,大家开会商榷讨论后,完善全院性制度和部门及科室制度总计800多项,改编应急预案、操作规范、临床指南、法律法规、手册等2000多项/册,制订科室及部门服务计划35多项,完成质量、流程细节改进项目1100多项……

4_(1).jpg

5_(1).jpg

为了更好地保障病人安全,各科室把火灾应急演练列为一项重要工作,从制订应急预案、演练方案、组织参加到实际演练,人人参与;积极组织医护人员进行心肺复苏现场操作培训,考试。

6.jpg

7.jpg

为了更好地迎接复评工作,院长带领大家在医院的每一个角落“把脉诊断”,进行上天入地式现场“检阅”:从天台到地下室、从院内到院外、从文件审查到患者追踪、从员工访谈到质量追溯,围绕“以患者为中心”和“医疗质量管理”,对照14个章节、291条标准、1198项可衡量要素,从每一份病历、每一个处方到每一次服务、每一个行为严格督查与考核……

8.jpg

9.jpg

向院长还强调,大家要认真审视医疗管理中的每个细节,查漏补缺,根据第七版JCI评审标准,检查论证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做好重点项目持续改进,力争各项工作全面达标。

10.jpg

从院领导、科主任到医生、护士、后勤保洁和安保人员,大会、小会、现场稽查连轴转,加班加点JCI培训与章节追踪、完善病历文书,不厌其烦地改进质量监测工作,精益求精落实5S标准与要求,查漏、讨论、整改、再讨论……不断循环,百佳人将全力以赴迎接国际JCI认证第七版全新标准的全面复评。

11.jpg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