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爱回以报|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向吉林捐献医用防护物资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

 昨日,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向吉林通化捐出一批爱心医用防护物资,有医用外科口罩2万个,橡胶手套1万只,护目镜192个,用实际行动为防控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2.jpg
 几日前,在江岸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社群里,一条“我们志愿者要去支援河北石家庄、吉林通化,大家有爱心物资我们可以一起带过去”的消息,引起了院长向强的注意,看到他们发布的信息,我院第一时间联系了消息的发布方,想要捐赠医疗防护物资。
 1.jpg
 “非常感谢百佳妇产医院的捐赠,我们一定会把物资带到需要防护物资的人和组织手上。”武汉博创公益发展中心主任龙剑表示。
 3.jpg
 院长向强表示:“在2020年武汉疫情封城期间,我们医院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爱心物资,支援我们度过了艰难的时刻,让我们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都非常感动,现在其他地区需要帮助,我们也要积极伸出援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jpg
 据了解,各处捐赠的物资已经汇总,志愿者们组织了一辆大车紧急支援通化。明天,这辆满载着抗疫物资和祝福的大卡车将出发往吉林通化,预计2-3天运抵吉林。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