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武汉百佳荣获“2020年湖北省育婴行业抗疫先进集体”、“湖北省月子中心榜样机构”两项荣誉称号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育婴行业协会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先进集体(个人)评选结果,我院荣获“2020年湖北省育婴行业抗疫先进集体”、“湖北省月子中心榜样机构”两项荣誉称号。 

 1.jpg

 2020年初,武汉封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也威胁着城中的武汉百佳人,疫情造成的人手不够与医用防护物资紧缺成为封城后他们必须面对的两大考验。令人欣慰的是,武汉百佳人经受住了考验;令人骄傲的是,武汉百佳人在困境中为疫区母婴奋力铸就了一座安全岛。

 4.jpg
 从2020年1月23日封城到2020年4月8日解封,在这76天里,我院共分娩631个宝宝,实现0母婴感染,0医护感染,0医疗事故差错。
 3.jpg
 不一样的战场,一样的坚守。武汉封城期间,我院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拼尽全力铸就了一座疫情暴风眼里的母婴安全岛,体现了百佳人强烈的使命担当,交出了一份无愧于心的答卷。
 2.jpg
 ▲ 武汉百佳妇产医院 院长 向强
 2021年,我院将以先进为榜样,以荣誉为动力,毫不松懈的推进疫情常态化管理,为江城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