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心系员工,情暖心意 | 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工会委员会为成员发放福利啦!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1-01-01 浏览次数:

 4.jpg

 年关将至,为表达对员工的关心与关怀,也为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12月30日下午,武汉百佳妇产医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为全体工会成员准备了一份丰厚的礼品,将温暖送到每位工会成员心中,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医院的关怀。

 1.jpg

 本次年终福利严格遵守医院工会的规定,为大家精心挑选了赣南脐橙和纯牛奶,大家收到礼品时,惊喜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医院的关爱!

 2.jpg

 福利发放现场,在张琴主席的统一组织下,秩序井然,各部门领取人员核对、搬运、各司其责,对因故没能到现场的员工,张琴主席还特地用快递的方式,将礼品寄至家中。一份份承载着医院关怀的福利品传递到员工手中,也代表了医院领导对广大职工的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

 3.jpg

 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关心员工工作生活,以实际行动为员工排忧解难,从每个月开展的员工生日福利及分娩、住院慰问,到节假日的福利发放,都真正体现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员工在获得认同感的同时,提高了荣誉感、凝聚力和忠诚度,并将这种感受体现在工作的每一个微小的细节中,带着满满的爱心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服务。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